witness

Motiva魔滴隆乳

|魔滴隆乳|一滴改變,無限自信

杜小姐一直對自己的身材缺乏自信,在這個社群媒體盛行的時代,對外貌的焦慮和壓力愈來愈大,導致她經常在鏡子前面挑剔自己的身體,常常因為自己的外貌而感到焦慮和沮喪,身材上的煩惱逐漸成為了她生活中的陰影,嚴重地影響了她的自尊和自信心。

然而,就在她感到困惑無助時,身邊親友向她推薦了一間專業的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團隊以隆乳手術聞名,透過魔滴隆乳手術能夠幫助杜小姐重塑外貌並恢復自信!經過深思熟慮後,杜小姐決定踏出這一步,接受魔滴隆乳手術,解決困擾她多年的煩惱!

院長 蔡文平醫師

資歷

  1. 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醫師
  2. 國立成功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碩士
  3. 教育部部定講師
  4. 衛福部台南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5. 衛福部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6. 日本東京大學形成美容外科研究員
  7. 日本醫科齒科大高壓氧治療部研究員

專長

  1. 體雕手術
  2.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3. 雷射光療、微整注射
  4. 內視鏡隆乳、拉皮手術
  5. 眼整形手術
  6. 隆鼻鼻雕手術
  7. 高壓氧治療


杜小姐一踏進醫美診所,馬上感到令人溫馨和安心的氛圍。診所的內部裝潢既現代又舒適,令人感到相當地放鬆。蔡醫師是位親切且專業的醫師,醫師細心聆聽杜小姐的需求,並詳細解釋了魔滴隆乳手術的過程、恢復時間、風險和預期效果。蔡醫師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讓杜小姐對手術有了更大的信心。
 


 

杜小姐十分滿意整個諮詢過程,蔡醫師的醫療團隊相當專業,耐心地回答了她所有的問題,使杜小姐能夠更好地了解整個手術過程,進一步增強了她對手術安全性的信心。
 


 

在進行魔滴手術前,杜小姐的心情十分緊張,不斷的擦拭額頭上的汗珠。幸好,蔡醫師是位非常細心的醫生。他走向杜小姐,溫和地解釋整個手術過程。詳細地說明每一個步驟,從麻醉到手術結束,一一向杜小姐解釋清楚。杜小姐聽著蔡醫師的說明,漸漸地感到放鬆下來,蔡醫師的專業知識和細心解釋緩解了她的焦慮,使她更有信心面對手術。
 

魔滴手術完成過後,雖然杜小姐的傷口仍未恢復,但她已經能夠明顯感受到胸部大小的變化。當她手術後首次看向鏡子,她不禁驚訝地發現,她的胸部變得越來越豐滿,身材也更得更加有曲線了。
 


 

為了儘快恢復,即使傷口有些紅腫和不適,杜小姐仍然非常認真地按照蔡醫師的叮囑小心照顧傷口,保持傷口的清潔和乾燥,避免進行任何劇烈的活動,並謹慎地按照藥品和飲食方面的建議進行調整,以確保傷口可以順利癒合。

 

在回診時,蔡醫師仔細地檢查了杜小姐的傷口,結果讓她非常滿意,腫脹已完全消退,傷口也恢復很好。不僅如此,杜小姐的整個身形也有了明顯的變化,這個改變讓她深刻地體驗到魔滴手術的驚人效果。

 

經歷了魔滴手術的改變,杜小姐不再是過去的自己,出門再也不需要遮掩身材上的缺點,反而可以自信地展示她的新外貌。經歷了身心靈的轉變,杜小姐重新找回了自己的自尊和自信。這種巨大的變化讓杜小姐變得更愛自己,更容易面對人群,不再被他人的眼光所左右,這種自信也對她的生活帶來了積極的影響。

文華尚水療程說明

  1. 目前市面上合法的隆乳填充物中,從材質尺寸規格有多種款式可以選擇。
  2. 術前術後請盡量避免吸菸,以免造成血管收縮,影響傷口癒合。
  3. 需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隆乳手術。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患有癌前病變的晚期纖維囊性疾病而未進行皮下乳房切除術的婦女。
  2. 糖尿病患者、凝血功能異常者、心血管疾病者不適合。
  3. 手術前兩週,請暫停使用含阿司匹林成分的藥物。
  4. 懷孕及哺乳中的女性,不得進行相關手術。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手術後一週內請勿提重物,日常生活請避免做閉氣用力的動作及劇烈運動。
  2. 術後請穿戴無鋼圈的胸罩或運動內衣,四個月後即可穿有鋼圈胸罩。
  3. 術後請依照醫師及醫護人員的叮嚀,並按診所為您安排的回診時間回診。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了解更多?魔滴隆乳2.0